close

能夠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會話真對出社會加分很多 ~我深刻的體會到!! 

自從上次去面試看到跟我同時進去面談的人講出一口嚇嚇叫的英文之後

我痛定思痛的決定好好學英文  要讓很多人都對我刮目相看才行!!!!

 

而我覺得速效學英文最好的方法其實是上英文補習班 

雖然要多花一筆額外的開銷 但有成效或者是換來好工作 那也值得~

 

我在北車這個以補習班出名的地標輾轉非常的久之後 最終的選擇是以成人為主的時代英文補習班

本來也是有在考慮地球村 因為學費很便宜 但是網路上太多網友的評價讓我無法前往 所以放棄...

 

有鑑於自己是要徹底的學好英文 所以我不只希望可以講出一口很流利的英文 也希望考個英文證照做為目標來給自己壓力

所以我後來在時代補英文報名了英文會話課跟多益

 

其實我的英文底子不算很差 畢竟我在學生期間的時候還擔任過英文小老師

只是真的沒有強到可以跟外國人對談自如 但是緩慢版的對談我算是還OK

 

我一開始顧問在幫我稍微做過程度測驗之後就安排我直接上外國人的英文會話課

個人認為上這堂課對我來說是一大享受跟機會

我很沉浸在老師們各種不同的口音中 常常幻想自己就要跟他講話講的一樣快了XD

但是重點是因為 時代英文補習班的會話課是以小班制為主 所以基本上和老師對話的機會很多很多

久而久之我好像真的有變得比較流利一點 只不過單字量可能不是太夠而已

但是上時代補習班這邊的會話課也不只是簡單的會話 我覺得比較不同的是 老師會介紹一些他們自己外國人的常用語或是縮寫給我們

對我幫助超級大的 因為我很喜歡上FB跟外國人聊天 但縮寫一直是我困擾阿~~

就這點我很推薦時代補習班的外國老師們

 

多益來說因為除了考聽力還有閱讀

所以英文單字量跟文法的補充與加強很重要

聽力是我比較沒問題的部分 因為我在上英文會話課的時候加減有幫助到

但是單字就是我比較慘的部分了 自高中以後幾乎可以說是在也沒背過什麼英文單字

不過好險時代有Winston老師 他是我的救星XD

很多英文補習班也許都採用字根字尾的方式來教學生背單字 但是Winston老師有點是把字根字尾還有聯想法mix起來

我自己很吃這套 覺得很推薦也很好背 蠻適合我們這種快邁向25歲腦力漸漸衰退的人XD

 

文法的話我比較OK 在加上以前高中常背狄克森片語 所以不會造成什麼大困擾 只要在複習一下

 

雖然多益是選擇題 但是其實他文章的篇幅也不到太小

基本上我推薦你們可以自己去買英文雜誌來看

不是因為老師給的講義不夠 是因為你要培養自己閱讀的習慣 才會漸漸知道怎麼去抓文章的關鍵字

話說 我對於Jaime老師的教單字也頗推薦

她是會有點以單字去衍生她自己的一些事 或是比較生活實例的運用

會讓你對一些單字蠻印像深刻的!! 

 

時代英文補習班這邊就是像我想像中的成人補習班

60~70%應該都是上班族吧 這對我來說也是好處

因為看到大家都這麼力爭上游 我也會被影響 想要拚過他們!!

 

目前來說我在時代補習英文的過程算是頗順利的也頗推薦

也希望到時候英文能夠成為我面試的必勝利器XDD

arrow
arrow

    玉米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