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時代補英文後,

以前對於英檢、多益等等英文證照的龐大考試壓力瞬間變得渺小,

那種小時候上兒童美語輕鬆快樂的學習方式,自從國中以後就消失殆盡,

但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真的有回到小時候快樂學習的感覺,

真的很後悔沒有及早開始在時代英文,這樣我就不會對英文恐懼那麼多年了。

 

我覺得在時代補英文最大的好處,

不僅僅是老師把考試方法和技巧分享給你,

還會不時推薦自己在家學習的時候,

能節省時間提高效率的英檢用書

今天就要來分享老師在課堂上大力推薦

而我用了以後覺得相當好籍。

 

【考一次就過關GEPT全民英檢中級滿分攻略】

這本英檢用書的出題方向是針對考生最弱的環節,

然後教你用最簡單的方式抓住解題技巧,

最終目標就是要你能光看到題目就知道它要問什麼,

然後看完題目的當下就能準確瞄準答案,

一種快、狠、準的感覺。

 

 

每一個項目測驗的最前面會先告訴你技巧,

雖然補英檢的時候老師也有把撇步告訴我們,

但各方蒐集資訊,

然後整合成我自己一套的學習方式,

這樣進步的速度會更快唷!

 

 

針對閱讀的方面,

這本英檢用書把閱讀的出題方向歸納為「四大題型,六大題問」,

而且詳細整理歷年來的題目,總結了出題大方向,

讓我們能更準確抓住英檢的整個出題脈絡,

節省時間,不讓我們讀書繞遠路唷!

 

今天就先推薦我本身比較弱的英檢聽力、閱讀給大家,

好用的東西,用起來也越是有心得,

希望這本英檢推薦給大家後,都能輕鬆過關斬將唷!

arrow
arrow

    玉米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