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很多公司企業都開始再推行英文的制度,
前一陣子想要找台北的英文補習班補英文
但是其實當時並不是覺得找不到英文補習班
而是太多選擇其時也不知道該如何挑起!

但還好透過同事幫忙,他也是必須要經歷公司考英檢新制度的一員
所以決定去台北站前時代國際補英文

後來到了台北時代國際補英文後,因為自己的目標是英檢中高級Fox加油
補英文之前,有先自己在家讀,而且上課前,因為就在台北車站,
想說還有一點時間,也有先預習(台北車站很容易找位置坐下)

所以其實自己有讀了一些之後,有了些基礎也才能看出老師教得好不好!
之後,補英文字彙的第一堂課就感受到老師是個很厲害的角色阿!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應該早一點來台北車站的時代國際補英文的!

而我覺得在台北車站的時代國際這裡補英文時,
我遇到的老師讓我進步最多的部分應該是英文寫作吧!

老師總是會告訴我們她的經驗與拿高分的技巧,
通常是盡量不要用埋兵符將法,盡量用開門見山法,
除非你是很厲害的高手,不然通常不會過,
然後翻譯的時候,要用他的意思來翻譯,不要用他的字來翻。

至於很多我在台北的同事也問我他們到底需不需要補習,
其實我覺得看個人需求啦,如果你想要在短時間內進步,
上班族嘛,幾乎沒什麼時間了,那麼我建議就去台北找家補習班來補英檢!

雖然我以前一直覺得補習班都是以誇大的手法來騙人,
但是我加了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後,我覺得英文補習班只要慎選,
還是能找到一些品質很好的補習班!

而其實我本身在高中拼大學的時候基礎是不錯的!
只要高中有好好念書的話,

而老師也推薦了我們很多很實用的參考書,
例如:長春藤的全民英檢中級那一套書


很適合用來打基礎!
因為解釋的都非常清楚

其實補英文的時候老師也會發她自己做的講義,
所以其實也不需要買太多的參考書,看老師的講義其實就夠了!

而我覺得在台北時代國際補英檢的好處還有這裡提供的每個月的定期免費英檢模擬考,
相當適合程度測驗與想要了解自己英文程度有沒有進步的學生,

時代國際的英檢老師也大推我們以工具書代替電子辭典或是手機APP辭典
畢竟查字典也是一項讓自己英文進步且增加印象的一項能力阿!
如果不勤勞,那麼你的單字效果也是難以進步!

而增加單字量的方法除了查字典(英英字典)外,
還有讓自己的生活平時就融入英文,
如果有辦法看報紙,手機模式或是電影電視全都改為全英文,
那麼你日常生活的單字量也會無形中增加!

我想台北的英檢補習班雖然我沒有全部補過,
但我可以以我的經驗來說,我會相當推薦我同事們去時代國際補英檢

我想對將要考英檢或是補英檢的人說的是,
考英檢或補英檢的壓力不小,
但是只要照著時代國際的英檢老師所給的作業或是要背的單字複習得課程去走,
能順利拿到英檢中高級真的不是問題!

所以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且努力一些,成功的證照就是你的了~

arrow
arrow

    玉米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