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英文後,朋友都說我的英文明顯進步了很多,但我覺得和班上同學比,我程度還有一段差距呢!
或許是他們已經在這裡補英文一段時間了吧! 一開始我以為他們都是台北人,沒想到他們有些人住南港,板橋...等等都有
相信跟他們這些從遠方到台北通勤補習的人比,我這在地的台北小孩真的是幸福太多了阿!

自從半年前到台北車站的時代國際補英文後,明顯覺得自己的英文進步了不少

當時我補英文會話和英文文法時,還覺得英文字彙這種事情就加減上吧!
感覺有上至少有點語感,但沒想到我上了第一堂課,就覺得老師教得好認真!
而且都會自己做講義給我們參考,當時我只覺得學到了好多東西,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因為在台北補英文的關係吧,很容易得知英文檢定的考試資訊
,且這些資訊總是會張貼在我補英文的地方。很多的英文檢定要在這裡考都非常方便
,我發現其實台北有很多場,很多時段的考試。
 

台北補習的這段時間,我主要是想要訓練自已的口說,畢竟台北相較於其他城市來說,
是比較國際化的都市,所以我想在台北用到英文的頻率也會更多吧,
台北補英文其實還有很多好處,因為台北市首都,故想要來這裡教英文的外籍老師會更多,
在我補習的經驗來說,我覺得在這裡有好多位外籍老師,他們發音也相當標準,
每個禮拜與外籍老師對話讓我覺得好像越來越敢跟外國人對話了!

台北補英文多次了,但是這家時代國際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們的服務很好,總是讓我覺得自己有被尊重的感覺,而不像其他台北的補習班,
你付錢就不理你了!


英文補習班的時候,老師不是只讓我們開開口說英文而已,除了習慣外國老師的講話速度之外,
如果我有講錯的部分,老師都會糾正我,其實老師也有跟我們分享,他覺得台灣人只是怕講錯丟臉
其實我後來也覺得英文只要敢講你就贏別人一半了!

在台北校區的時代國際學到了很多,
也很推薦我在台北的朋友要補英文的話可以去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看看,
我相信裡面那麼多位老師中,一定有適合他們的老師!
而且每一個老師又都各職所長!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顧問都很漂亮也很親切哈哈
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推薦!

 

arrow
arrow

    玉米濃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